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7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南区街道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南区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事业单位和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化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转化为过硬的政治能力、强大的精神动力、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努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二是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突出融会贯通,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加强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对标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水污染治理、低效工业园改造、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区力量。要坚持规划先行,绘好产业图谱,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推动中山科学城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完善交通路网建设,丰富公共服务资源供给,实施更高质量的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提升城市建设和治理水平。要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挂网信息20篇(11月)117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