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3 分享:

       日前,南区街道召开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党工委书记郭渊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朱勇、办事处副主任孔伟微及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研究了辖区低效工业园区基本情况,全面分析辖区现状,研判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升级改造的重点、时序和模式。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制定符合南区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模式,争取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对工业园区具体情况再次摸清摸细,核准情况底数,打有准备之仗。二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运用2035版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完善城市空间布局和产业规划,提高升级改造质量。坚持招商与改造同步推进,争取尽快腾出一批产业空间、招引一批优质项目,实现腾笼换鸟、多元发展。三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灵活多样的模式,撬动市场主体参与,调动全社会积极性。精准分析具体情况,分类分期加快推动升级改造,争取尽快实现突破。

       下一步,南区街道将以“一旦出发、必须到达”的决心和干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打好低效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攻坚战,为推动南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南区街道宣传办公室

2021年11月13日

挂网信息20篇(11月)100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