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自评验收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2 分享:

       11月10日下午,南区街道召开良都社区渡头经联社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自评验收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冯毅江,相关部门和良都社区、渡头经联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良都社区、渡头经联社汇报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情况,对整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深化整治措施。

       会议对整治自评验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完善整治档案台账,抓实抓细数据整理;二是加强宣传,用反面教材敲响警钟,营造浓厚氛围;三是经联社要梳理推进困难,总结工作方法,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查漏补缺。三合一、出租屋、防火间距、搭建物、电动车、电线线路等安全隐患要逐一整改、逐一归档,确保整治得出实效。二要谋长远、保发展。要加快推进渡头村微型消防站选址布局。职能部门要信息互通,加强指导,将渡头村打造成为消防安全示范村。三要整治回头看。提炼工作经验,固化工作方法,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四要档案电子化、数字化。结合网格平台建立,详细记录整治工作台账,实现信息互通、数据互通。五要整治双盲验收。科学严谨开展验收工作,保持公平公正,验收不能通过,绝不收兵。



南区街道应急管理局

2021年11月12日

挂网信息20篇(11月)95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