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0 分享:

       11月10日,南区街道组织召开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复旦大学特聘研究员、政慧中山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俊峰教授及其团队进行授课。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绩效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重学习、懂规矩。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级、街道级绩效考核评价、绩优加分、绩误扣分等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绩效管理工作。二要重谋划、抓落实。对照市级、街道级绩效指标的每个关键节点、完成时限,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注重序时进度和过程管理,确保达成每个阶段性目标。针对目前进度滞后的绩效指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按期高质完成任务,不出现扣分失分的情况。三要重荣誉、勇争优。积极做好市级创新突破项目加分工作,争取达成预期目标。深入挖掘绩优加分项目,认真梳理符合条件的荣誉表彰、考核结果等文件,争取实现最大加分。

       会上,张俊峰教授及其团队详细解读了《2021年中山市镇街绩效考评实施方案及配套实施细则》,并结合南区街道绩效管理工作现状进行“把脉诊断”。

       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综合治理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部门就如何做好年终绩效考核、申报绩优加分及政府绩效公共服务评价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

挂网信息20篇(11月)78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