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副市长叶红光到南区街道调研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1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副市长叶红光到南区街道调研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寮后水翁子沟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对策,部署整治工作。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办事处副主任陈伟秋等参加调研。

       叶红光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精神,深入思考,系统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办出成效。正视问题短板,提高工作成效加快解决未达标水体工程项目“围而不建”“围而慢建”“久建不成”等问题,加强与项目单位协调工作,优化工程配合衔接,提高施工效率,让“民生工程”变“民心工程”。落实属地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加快推动未达标水体工程项目建设。

       郭渊表态,南区街道将统筹推动水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高质量推进未达标水体治理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水生态环境需要。



南区街道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工作局

2021年11月11日

挂网信息20篇(11月)72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