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文海调研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指示要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11月27日,市委书记郭文海到南区街道调研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打气鼓劲,勉励企业抓住中山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加快发展。

       11月29日上午,南区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文海调研中泰龙威利智慧家居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指示要求。

       会议强调,南区街道迎来了中山科学城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中泰龙等龙头企业选择南区,奥美森、点石、博立等企业扎根南区做大做强,都是与南区同发展、共命运的实际选择。每个部门、每个干部要形成强烈共识,发自内心关心呵护企业、高效服务企业,不负时代机遇。

       一是要坚持高位规划引领,把南区作为一个整体,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沉心静气做透三大产业园规划,绘好产业图谱,一个产业一个链条一套分析,每个产业制定清晰地定位、目标和路径,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业、数字经济、新能源等特色产业园。坚持以商招商、园区招商,全面增强对龙头企业、小蹬羚企业、小巨人企业的黏合力。

       二是要高效服务企业做强做大,南区发展靠企业,特别是需要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家。要坚持以温情、温度、温馨服务企业,不断细化住房、教育、医疗“政策包”,努力让企业家和各类人才生产生活更方便、更舒心。要拿出雷厉风行的作风,提供充足土地和高效服务,千方百计推动好的项目落地,全力推动企业发展。

       三是要尽快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推动城南路、圣都路、汇贤路尽快动工,抓紧打通规划路中的断头路,完成乡村道路“白改黑”。坚持不畏难、不退缩、不惜力推动村镇低效工业园区升级改造,以连片工业用地和便利交通环境推动招商工作,配合打好南区街道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翻身战。  



中山发布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