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三大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3 分享:

       11月23日,南区街道召开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水污染治理、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会议。党工委书记郭渊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党工委副书记朱勇、邓校,办事处副主任蔡先全、孔伟微、陈伟秋及指挥部办公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大指挥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水污染治理、低效工业园改造和招商引资等突出问题和困难,并部署下阶段主要任务。

       郭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抢抓“双区”和深中通道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响应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号召,迈开步子,拉快节奏,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力争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二要排兵布阵,撸起袖子,坚决打一场没有退路的高质量发展战。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着眼长远谋划推进重点工作。聚焦强链延链补链,开展精准招商、连片招商。坚持对症下药开展水污染治理。画好规划图、时序图、招商图,加快推进低效工业园改造有突破、有成效;三要细化调研,明确方案,推动三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排具体情况,列明辖区情况底数。算好长远账、环保账、安全账,详细绘制作战图,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持续掀起重点工作攻坚热潮;四要转变做风,求真务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迅速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敢担当、抓落实、求实效,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南区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谢军杰指出,一要完善园区整体规划布局,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产业项目,高效推进低效工业园升级改造;二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摸清现有产业上下游情况,实施精准招商,逐步打造产业闭环;三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充分发挥各级河长在河道系统治理、管理和保护中的作用,提升水污染治理成效。


南区街道宣传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