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⑤ | 南区街道:直面问题,铁腕治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0 分享:

       11月9日,市委书记郭文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问题整改,直面问题,铁腕治污,高质高效推进全市未达标水体整治,早日还人民群众清水绿岸。

       11月10日,南区街道召开发疯涌(金水湾段)综合整治行动现场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副总河长谢军杰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第二轮央督迎检工作第六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发疯涌被市住建局列入整治难度大河涌名单,进行了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在未达标水体整治攻坚阶段,要高度重视,严抓整改。针对发疯涌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根据职责认领整治任务,落实整治措施,全力推进发疯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要毫不松懈,加强监管。在集中整治工作完成后,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对发疯涌的日常巡查监管及暗访,落实河道保洁长效机制,严防问题“死灰复燃”。一经发现,要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及时制止、查处,巩固提高整治成果。


南区街道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工作局

2021年11月10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