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探索发展新模式!南区街道召开电梯行业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10-17 分享:

       日前,南区街道召开电梯行业企业座谈会,市电梯行业协会、南区电梯学院及电梯产业链各环节27家代表性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推动南区街道电梯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南区街道党政领导谢军杰、邓校、蔡先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广东省城乡设计规划研究院关于国家火炬电梯产业基地城市设计方案的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从设计理念、片区定位、亮点打造、产业配套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电梯产业基地城市设计是一个重大的系统工程,要统筹考虑公共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多种元素,达到产城融合最大效果。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协调解决好土地利用、生态环保等关键问题,切实以高标准规划引领城市发展,为打造“中山市电梯智造高地,科学城的科学转化基地,南区的生态发展洼地”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企业既要埋头走路,也要抬头望月。要瞄准自己产业定位,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在降低用人成本、管理成本、生产成本下功夫,把企业做好做强做大,与南区街道共谋发展。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1年10月17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