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1 分享:

       9月22日,南区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邓校主持,党政领导陈广涛、廖华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文件精神及法律法规作了辅导培训。

       会议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按照市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要压实责任。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层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每一环节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二要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线下渠道,广发《致全市选民的一封信》《选民须知》等资料,大力宣传人大换届选举有关知识和相关纪律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社会氛围。三要遵纪守法。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宪法、选举法有关法律要求,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南区街道人大办公室

2021年9月21日

南区网站动态信息8篇(9月22日—30日)5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