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市人大换届选举,南区街道这个会议作出部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9 分享:

       9月28日下午,南区街道召开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出席并作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邓校对人大换届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工委委员陈广涛主持。党政领导廖华添,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公办中小学校校长,各社区党委正副书记,经联社书记、社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二阶段工作要点,并对南区街道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明确换届选举6个阶段目标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

       按照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要求,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在11月19日顺利选出,时间紧,任务重。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换届圆满顺利。

       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党政班子成员要把换届选举作为重点工作亲自抓。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政治责任,严谨细致地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治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

       三要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持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压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切实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



南区街道人大办公室

2021年9月29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