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

郭渊率队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4 分享:

       8月19日系“中国医师节”,区党工委书记郭渊率队到南区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敬意和感谢。办事处副主任陶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郭渊先后到南区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及医务工作者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蛋糕,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郭渊强调,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为南区守住防控疫情基层战线担当作为,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争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郭渊充分肯定了南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就下一阶段提升医院工作效能和群众服务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慎始慎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精准施策,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的交流合作,借势借力强化医院重点特色专科建设,优化医院内部设施,改善医院整体环境,持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和医院服务质量。三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执业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凝心聚力推动南区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南区党政办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