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正式开诊!中山市南区医院举行新发热门诊启用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0 分享:

  11月19日上午,中山市南区医院举行新发热门诊启用仪式。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市卫健局二级调研员黄兴辉,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媛媛,街道医疗卫生主管部门和南区医院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仪式。

  启用仪式上,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媛媛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南区医院在为居民群众提供医疗救治、健康保健及抗击新冠疫情肺炎等工作中的贡献。希望南区医院以新发热门诊启用为新起点,切实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推动南区街道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新发热门诊启用后,南区医院将继续立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及保健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力提升发热门诊接诊能力,充分发挥好疫情防控前沿“哨点”作用,为发热患者提供“一站式”全程诊疗服务,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广大患者与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

  据悉,南区医院新发热门诊位于医院停车场后侧(发热门诊门口从银泉街中国电信旁进入),建筑面积700余平方米,设有预检分诊区、患者候诊区、普通发热诊室、特殊发热诊室、儿童发热诊室、留观室、核酸采样室以及抢救室、药房、检验室等,并按照国家标准实行全流程“一体化”的闭环式管理。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南区分局

南区医院

2022年11月20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