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南区街道召开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08 分享:

       12月8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主持召开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今天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水污染治理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专题研究当前南区街道水污染治理迫切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市代建办、相关部门、各经联社等根据职能分工,逐一汇报了水污染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会议现场逐一研究分析,找准解决路径,明确整改时限。

       郭渊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实时会商。水污染治理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督查督办等功能,强有力地联通上下、整合资源,全力保障水污染治理工作高效推进;二要一河一策,精准推进。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任务,靶向施策,确保治一条成一条,推动水污染治理有突破有进展见成效;三是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推动整治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各经联社要守土有责,上下一心,形成水污染治理的强大合力;四是加强管养,严格执法。坚持水体整治工程与河涌管养工作同步动态进行,全面整顿河涌沿岸“散乱污”问题。要加强巡查,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水污染行为,着力破解水污染的“岸上根源”。



南区街道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8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