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南区树涌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3 分享:

       《中山市南区树涌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现对该草案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可到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堂、南区街道办事处大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www.zs.gov.cn/zrzyj)、南区街道办事处网站(http://www.zs.gov.cn/nqbsc)查阅规划情况,若需要更详细地了解情况,可以直接到市自然资源局或南区街道办事处查询。如对该草案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书面形式(请注明联系方式)将意见或建议提交至市自然资源局或南区街道办事处。

       联系地址及电话:

       中山市兴中道2号中山市自然资源局,88268559;

       中山市南区城南二路1 号南区街道办事处,(0760)88893292;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3日


附件下载: 公示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