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一企一策”精准对接 全力助推企业增资扩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15 分享:

       2月15日下午,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主持召开增资扩产企业现场办公会,聆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增资扩产存在的问题。党政领导谢军杰、朱勇、邓校、孔伟微以及15家有增资扩产意向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发展方向、增资扩产规划、用地需求和增资扩产项目所涉及的具体扶持政策措施、项目准入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南区街道党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对企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积极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真心真意、全面高效地服务好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依托现有企业“以商引商”,是最有效的招商引资。要在用地规划、扶持政策、申报审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为企业增资扩产创造有利条件,让优质本土企业深扎根、快发展。

       郭渊强调,要建立企业跟踪服务机制,设立项目服务专员,每家企业由专人进行“一对一”对接,通过优化精准服务、精准宣传政策,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问题不过夜、服务不掉链、沟通无障碍。相关部门要提供零距离、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用心用情呵护企业,精心打造效率高、质量优、讲诚信的营商环境。

       谢军杰指出,要主动联合、贴身扶持本土优质企业,陪伴企业共同成长。希望各企业在增资扩产的过程中,推动产业结构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主动进行产品优化,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2月15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