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推动政企银高效对接!南区街道召开企业家顾问团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11 分享:

       日前,南区街道召开企业家顾问团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推动政企银高效对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办事处副主任孔伟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顾问,中山工商银行南区分行、中山农商银行南区分行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家们提出了目前行政审批中存在堵点、基础设施和公建配套需提升等问题,并积极就产业集群发展、转型升级提出意见建议,交流气氛坦诚热烈。

       各企业家还听取了国家火炬电梯特色产业园城市设计及南区交通路网升级改造情况汇报。南区街道将以强功能、优环境为己任,标本兼治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企业家们对南区街道政策扶持、协调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保持清醒而乐观的态度。部分企业坚定不移攻坚转型升级,勇于向更大市场发起挑战。更多企业积极增资扩产,回归南区、深耕南区,携手书写新的发展篇章。

       会议强调,当前南区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勉励广大企业家:一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对内加强融合合作,对外积极牵线搭桥,共同把南区打造为一方投资热土;二是聚焦主业、转型升级,以清晰的发展定位、持续的创新能力、坚守的恒心定力和强烈的品牌理念永葆发展活力;三是盘点总结、明确重点,一步一脚印走好走稳发展的每一步。南区街道将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发自内心关心呵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1年12月11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