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谋发展 促生产!周作德副市长走访调研南区街道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9 分享:

       3月18日上午,中山市副市长周作德到南区街道走访奥美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听取奥美森公司产业发展规划、环保节能措施、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党工委副书记邓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奥美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研发制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装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具有高精高效、节能节材等优点,能够有效促进高端装备行业和低碳经济的发展。

       周作德对企业的科技创新应用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瞄准未来产业变革方向,强化科技创新支撑,提升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水平,持续推进研发创新能力,努力掌握所在领域核心技术。

       针对企业提出的高精尖人才引进难、新研发项目市场难以开拓等问题,南区街道表示将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作德还分别了解微观科技有限公司、点石塑胶有限公司、鹰唛有限公司以及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挂点联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员”角色,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谋发展、促生产。



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3月19日

拟发网站信息(7篇)23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