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助力经济绿色发展!南区街道与港华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1 分享:

       6月11日下午,南区街道办事处与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中山南区及科学城零碳园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区街道党政领导郭渊、谢军杰、张才合,港华燃气副总裁韩进军、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南部区域总经理杜业等参加仪式。

       此次签约,港华能源集团将在南区注册成立中山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双方将本着“战略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综合能源网络、新能源产业等公共事业领域建立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一流的综合能源城市驿站,打造综合能源规划、发展、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平台企业,对加快创建低碳、绿色、环保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韩进军表示,港华能源将积极投身中山科学城的建设发展,开展“零碳智慧园区”规划,提供零碳城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南区经济绿色发展,共同打造零碳智慧示范城市。

       南区街道将抢抓“双区驱动”和中山科学城建设的叠加机遇,以建设高质量产业园为核心,以电梯智造为特色,以重大科学装置为牵引,坚持把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作为重要支撑,把低碳、绿色、循环经济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力打造“科创新城、美丽侨乡”。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1年6月11日

动态信息11篇(6月1日-16日)60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