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区领导带队到华南新材料创新园考察取经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05-25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借鉴省内其他地区孵化器和加速器管理的先进经验,5月23日下午,南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渊,区党工委委员张才合,以及区经信局局长雷应川等一行5人组成考察团到华南新材料创新园考察取经。
      南区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华南新材料创新园,详细了解该园区在规划、运营管理模式以及政府支持等方面的情况。据了解,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是依托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新材料龙头企业的产业平台而建成的专业孵化器,并已建成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完整服务链条。目前,该园已进驻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高新科技领域企业400余家。
      随后,南区考察团一行与金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丽林等进行了座谈。郭渊主任表示,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在园区建设、优化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都做得十分成功,希望通过利用该园的实践经验为我区滨江科技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提供借鉴参考,并现场邀请石丽林总经理带队到南区进行现场考察,为我区规划建设滨江科技产业园出谋划策。


中山市南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