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共叙军民鱼水情 节前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8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6日下午,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带领拥军慰问团到中山军分区、中山市武警支队开展春节慰问,向驻地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邓校,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冯毅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吴翘楚代表南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部队官兵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南区街道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党管武装、民兵整组、征兵工作等情况与驻地部队领导进行交流。

  他表示,南区街道将持续开展“双拥”创建工作,奋力推动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共同发展。

  部队官兵对南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支持部队建设、接收安置转业退伍军人等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和肯定,赞扬南区街道高度重视武装工作,民兵整组和征兵工作基础良好、进步显著。希望军地双方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用心抓好民兵建设,扎实做好征兵工作,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共享新局面。

  接下来,南区街道将努力做好征兵工作,不断加强党管武装、强化民兵管理,全力打造“听党指挥、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优秀民兵队伍,以实劲实干实效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南区街道人民武装部

2023年1月8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