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率队到南区调研网格化疫情防控和“工改”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1 分享: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率队到南区街道实地调研网格化疫情防控和“工改”情况。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梁钟华、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党政领导邓校、蔡先全、何媛媛参加调研。

       在环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庆认真听取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城社区网格划分、职责分工及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强调要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随后,李庆一行来到中山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食堂、装备室和业务调度中心,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举措、发展历程、经营方向等情况。李庆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将常态化防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自身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庆一行还来到恒美园山仔白石环工业区,现场听取南区“工改”进度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举措。李庆对南区“工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工改”谋划在前、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对南区打赢打好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攻坚战充满信心。

       李庆强调,南区街道各项工作立足长远、基础扎实,发展后劲十足。希望南区街道坚决扛起“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同时要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高质量推动“工改”工作,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以“工改”推动南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郭渊表示,南区街道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到防疫、安全、发展三统筹、三不误,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持把恒美园山仔白石环“工改”项目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加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6月拟发网站信息(11篇)17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