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2022年公办幼儿园招聘教职工(应届毕业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1 分享:

       南区街道公办幼儿园环境优美舒适,设施设备齐全,办园理念先进,2022年9月有3所公办幼儿园即将开园,根据南区街道公办幼儿园发展的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大专院校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教职员工(应届毕业生)共17人。

       (二)招聘岗位

招聘

岗位

聘用

人数

岗位条件

学前教育专任幼儿教师

17

  1.学前教育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优先;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时尚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一经录用,须在一年内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学习能力强、有爱心、耐心、细心。

       (三)人员聘用和薪酬待遇

       1.聘用。实行劳动合同和聘期制管理,首次签订3年期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

       2.薪酬待遇。

       专任教师:平均年薪为9万元。

       以上年薪含单位承担的“五险一金”部分,试用期内按80%发放。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3.取得相应岗位的资格证、上岗证优先(所有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员,一经录用聘任,原则上须在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对两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按聘用制有关规定解除聘用关系);

       4.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体检合格、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全日制大专院校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二)具体条件

       具备招聘岗位表所列明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30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将《南区街道2022年公办幼儿园招聘应届毕业生教职员工报名表》、各类证书等材料扫描版(所有资料编辑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邮箱zsnqjyj312@163.com,邮件主题文件名请以“岗位+姓名”命名,超过本公告规定时间上传资料的,其报名无效。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760-88895019。

       3.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南区街道2022年公办幼儿园招聘应届毕业生教职员工报名表》扫描版一份(详见附件,需亲笔签名,贴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1张)。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一份。

       (3)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书,如: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证件扫描件。

       (4)与报考岗位相关的综合能力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获奖证明、已发表的学术论文、主持或参与的各类课题项目等扫描件,这类证明材料上传限10项以内。

       (5)应届毕业生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完整的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工作由南区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招聘教职员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2.由招聘教职员工工作小组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普通话

       等级、职称、学术成果、所获奖励等情况,择优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符合资格条件的报考人数比小于1:3的,按实际符合资格条件报考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三)面试

       学前教育专任幼儿教师:

       面试满分100分:以模拟教学活动、答辩与才艺展示的形式进行。

       ①自我介绍(10分):(1分钟)

       ②说课展示活动(60分):根据抽签内容,现场模拟教学活动(10分钟);

       ③答辩(10分):展示活动后,现场回答问题(5分钟);

       ④才艺展示(20分):从唱歌、乐器、舞蹈、讲故事项目中自选1项展示。(唱歌:演唱歌曲一首;乐器:弹奏曲目一首;舞蹈:展示舞种不限;讲故事:现场讲故事)(3分钟)。

       (四)成绩计算、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

       1.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2.体检: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的总成绩,按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3.考察:体检合格后按有关要求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可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4.公示:考察合格后,公示录取名单及电话通知。

       5.聘用: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为非在编合同人员,由幼儿园与录取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初定2022年8月25日到岗,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中山市南区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