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办事处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中山市南区办事处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已结束,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将考生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数量,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的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现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安排

       (一)时间

       2020年7月14日-15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地点

       地点:南区办事处机关大楼532室

       地址:中山市南区城南二路1号

       联系电话:0760-88890918

       (三)提交资料

       1.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在报名网站下载并填写完整后,双面打印,考生本人签名);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户口簿应复印户主页及本人页,集体户口可只提供本人页);

       3.学历、学位证书;

       4.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对应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其中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中需注明相关的工作经历;

       5.岗位要求相关专业资格的,需提供资格证书;

       6.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审的,代办人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交报考本单位留存。

       以上2-5项资料要求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审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招聘单位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依次递补于7月17日下午5:00前完成。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

       2020年7月18日上午9:00

       (二)地点

       地点:南区办事处机关大楼二楼

       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8:15)到南区办事处机关大楼二楼,按指示牌指引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方式关

       本次面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考生须知》、《面试流程图》见附件2、3。

       2.考生要密切留意网站信息,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3.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扫描行程码提供14天行动轨迹,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参加面试。近14天内曾离开本市的中山市考生、外市考生或曾接触过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方能参加面试,不能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不得参加面试。考务工作人员将收取考生本人的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如需留底的请考生自行复印。


       附件1:中山市南区办事处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3:面试流程图


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