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征求《中山南区街道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动人才住房规划建设,逐步构建南区街道人才住房保障体系,根据《广东省人才发展条例》(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7号)、《关于进一步聚集创新创业人才的若干意见》(中山发〔2017〕2号)、《关于加强人才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的具体措施》(中山组发〔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南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未来发展目标,推进南区街道人才安居房建设,为各类人才提供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为南区街道人才乐业提供安居保障,为企业、南区的发展积聚人才,服务中山科学城的建设。南区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草拟《南区街道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8月23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nanquzzb@yeah.net。

       二、电话:0760-88899281。

       三、邮递信件:中山市南区城南二路1号529办公室。


       附件一:《南区街道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二:《南区街道人才公寓申请流程》



南区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