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反恐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树木处置方案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31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据《城市绿化条例》《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等文件精神和市政府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已按要求编制中山市反恐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树木处置方案(附件1),于2023年3月22日邀请市城市园林管理中心相关业务工作人员、中山市公安局、中山市规划设计院和三名绿化专家,召开专家部门联席会议进行评审研究。

  现按程序要求就上述项目树木处置基本情况及方案予以公示。 

  一、公众意见征求期限

  2023年3月31日-2023年4月10日(共7个工作日)。

  二、公众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电话:0760-23335045 。

  (二)信函: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6楼627室(邮编:528455)。

  请在信封上注明“中山市反恐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树木处置方案反馈意见”。


  附件:中山市反恐实战训练基地项目树木处置方案



  中山市南区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局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