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街道2022年08月拟享受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2-09-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43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 (粤人社规〔2019〕18号)、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等文件的通知》(中人社发〔2020〕15号)及    《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劳动力技术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区分局现将南区街道2021年获证并于2022年4月至7月申请的29名符合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的学员名单进行公示,征求各单位和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若对公示的补贴对象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区分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的材料必须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2、公示时间:2022年09月01日至2022年09月07日,共5个工作日。

       3、受理单位: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区分局。

       地址:中山市南区银潭中路6号

       邮政编码:528455

       联系电话:88899822

       传真电话:88897466

       电子信箱:2462111281@qq.com


       附件一:2022年08月拟享受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公示明细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区分局

2022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