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2021年南区街道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根据《预算法》及中央、省相关文件规定,编制了2021年南区街道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涉及增加举借债务和增加预算总支出事项,影响政府性基金预算变动。现将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如下:

       一、涉及预算调整的相关事项

       南区街道2021年申请新增地方政府债券5,000万元,均为专项债券,按照支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要求,用于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

       二、预算收支调整变动

       根据人大会议审议通过的2021年预算草案,南区街道办事处增加债务转贷收入5,000万元,政府性基金总支出从年初预算的74,151万元调整为79,151万元,由于相关项目已在2021年年初预算安排,此次收到专项债券调整功能科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科目调减5,000万元,“其他政府性基金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科目调增5,000万元,腾出资金结转下年,收支平衡。

       上述新增举借债务将根据年度到期应偿还政府债务规模,将还本付息纳入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落实偿债资金来源。

       专此报告。


中山市财政局南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