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街道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南区街道清理“牛皮癣”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03 分享:

       南区街道清理“牛皮癣”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详细地址:中山市中山五路南侧弘业大厦207)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08月24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2000-2021-11823

       项目名称:南区街道清理“牛皮癣”项目

       预算金额:1568954.70元(522984.90元/年*3年)

       最高投标上限价:预算价下浮10%,即1412059.23元(522984.90*(1-10%)=470686.41元/年)。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南区街道清理“牛皮癣”项目。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项目内容:南区街道清理“牛皮癣”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用户需求书”。

       (2)招标编号:JXZS20210507GK665

       4、其他:

       合同履行期限:3年,具体起止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独立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

       3.2、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报表或2020年度财务报表或2020年1月或之后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6月或之后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资格声明函》)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资格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提交投标文件之日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的投标人信用记录提供给评审现场,投标人可无需提供相关资料。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则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提供《资格声明函》)

       3.5、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资格声明函》)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须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参与投标并成功领购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03日至2021年08月09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详细地址:中山市中山五路南侧弘业大厦207)

       3、方式:网上下载并现场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4、售价(元):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1年08月2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2、地点: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开标当天开标室安排)。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自2021年08月03日至2021年08月09日止。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08月03日上午08:30至2021年08月24日上午09:30期间进行网上参与投标确认的操作和下载招标文件。

       (1)本次采购活动采用网上参与投标形式,供应商须先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上注册登记后,才能进行网上参与投标确认的操作。初次参与我市的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在投标前须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用户自主注册办理指引”栏目相关信息,咨询电话:0760-88331782、0760-89817167。粤商通移动CA办理操作详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资料下载”-《粤商通移动数字证书办理指引》。

       (2)已注册的申请人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使用企业数字证书(GDCA-KEY)或粤商通移动CA通过“业务系统登录”窗口进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点击“参与投标”,选择相应的采购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咨询电话:0760-89817351。

       (3)关于使用粤商通移动CA进行用户注册或新增绑定的操作详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企业(个人)用户使用手册》。

       2. 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应在2021年08月03日上午08:30至2021年08月24日上午09:30期间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子保函或银行转账(非现金形式)。投标保证金提交时间以保证金转账到账时间或电子保函出具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账号由申请人通过交易系统申请,按照缴款通知书上内容通过转账方式缴纳,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账号要求已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

       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资料下载→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用户手册(10.30更新)”栏目相关信息,未按要求缴纳的,视为无效投标。咨询电话:0760-89817351。

       以电子保函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使用企业数字证书通过“业务系统登录”窗口进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点击“参与投标”,选择相应的采购项目点击“我要投标”,选择相关金融机构办理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的出具时间视同于保证金提交时间。电子保函有效期限到期后自动失效,若在有效期间内办理注销的,则在注销之日起失效。电子保函办理的申请流程及操作指引详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的“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山市南区街道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中山市南区城南二路1号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方式:0760-88891291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地址:中山市中山五路南侧弘业大厦207

       联系人:刘先生,联系方式:0760-88329996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何小姐(采购代理机构)

       电话:0760-88329996,13726094179



发布人: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