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公安局南区分局智能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更正及延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0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442000-202008-nq009-010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公安局南区分局智能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 年09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57-58页“人身检查台一体机终端[简称:人身检查台](人身检查台嵌入式软件)”中的参数:“▲一体化集成智能设备;(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实物照片,并加盖厂商印章)”,删除“▲”。

       2、“▲支持在人身检查台一体机终端采集语音并播放录音。(投标人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印章)”,删除“▲”。

       3、招标文件第58-59页“人员尿检信息采集台[简称:检验报告查询一体机](涉毒管控检验报告一体机嵌入式软件)”中的参数:“▲一体化集成智能设备;(投标人需提供实物照片,并加盖厂商印章)”,删除“▲”。

       4、“▲可通过人员尿检信息采集台采集语音并播放录音;(投标人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印章)”,删除“▲”。

       5、商务技术评分表中第4项“技术参数满足程度”中的评议内容修改为:“对用户需求所有▲技术参数的响应程度,按投标文件对用户需求的响应情况,不满足一个扣1分,扣完为止,本项最高26分。须提供证明资料文件”。

       6、商务技术评分表中第6项“方案”中的分值调整为:优:14分;良10分;中:6分;差:2分。

       更正日期:2020 年10月1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应当在2020年10月12日上午08:30至2020年10月28日下午3:00期间进行网上参与投标确认的操作和下载招标文件。

       3、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下午3:00。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下午3:00。

       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山市公安局南区分局

       地址:南区城南二路1号

       联系方式:0760-231892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501、503、504、505、506房

       联系方式:020-875540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先生(采购代理机构)

       电话:0760-88811601


发布人: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