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福涌淡水涌挡土墙整治工程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4-16 分享:

工程名称

福涌淡水涌挡土墙整治工程

工程所在地

中山市南区福涌社区兴福路旁

建设单位

中山市南区水利所

联系人

吴工

联系电话

13680165789

市政及其他

总建筑规模

河涌整治总长260

其中招标部分规模

全部

总工程量

 

建设标准

 合格

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

工期要求

总工期约90个日历天

工程项目总投资

    112.40万元

招标部分造价

91.55万元

资金来源构成

政府投资100%

集体投资      0%

私营         0%

外资      0%

批准招标形式

公开招标

 

 

报名起止日期

201241720124231600分止

勘察/设计单位

三峡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标日期

20124241030

监理单位

中山市中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报名条件:

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和通过工商年审的独立法人。叁级企业必须已办理中山市建设行业企业管理IC卡。

2、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或注册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主任(或安全员)必须是本单位的上岗人员,其中项目负责人(或注册建造师)及安全主任(或安全员)两者必须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建造师或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的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或注册建造师岗位人员IC卡)或水利水电专业(含水工专业)的项目负责人岗位人员IC卡;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类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中标单位的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或注册建造师岗位人员IC卡)或项目负责人岗位人员IC卡、安全主任(或安全员)岗位证(或IC卡)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在开标、定标会议结束后直接交由发包人存管,待本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后退还。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或分公司报名投标。

4、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全部入围投标。

报名地点:中山市南区水利所

报名资料:

1、填写《承包单位投标报名申请表》;

2、中山市建设行业企业管理IC卡(或招投标临时IC卡);

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注册建造师证书(或注册建造师岗位人员IC卡)或项目负责人岗位人员IC卡原件及复印件,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6、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安全主任证或安全员岗位证(或IC卡)、第二代身份证、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公章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原件验证后退还。

发标会迟到15分钟,作自动弃权处理                          20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