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关于进一步扩大支持企业融资扶持政策适用范围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政策解读:《中山市金融工作局关于进一步扩大支持企业融资扶持政策适用范围的通知》政策解读及图解

政策解读:过桥贷”政策宣传短片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各有关单位:

中山市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金〔202292)已于20221230日修订印发。结合当前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更大程度发挥财政资金扶持作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在原有政策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支持企业融资扶持政策适用范围。具体通知如下:

政策扶持对象在原有政策基础上扩大至各类实体经济组织,包括但不限于经济联合社、医院、学校等。申请条件、资金使用额度和收费标准、资金使用流程、监督和风险管理等均按《中山市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金〔202292)执行。

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51231日。


附件:《中山市支持企业融资专项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金〔202292


中山市金融工作局

                                    20235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