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走出去”寻合作!黄圃镇领导到深圳考察招商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3 分享:

  11月10日,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国伟,副镇长慎少辉率镇招商专班前往深圳开展招商推介,与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中能建(中山)数字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沟通交流,寻求合作之机。

  座谈会上,唐国伟就区位优势、产业配套、招商目标、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中山市智能家电产业园(黄圃园区)建设情况,并介绍市镇两级投资优惠政策,传递黄圃抢抓发展机遇,释放“大招商、招大商”信号,诚邀深圳电子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到黄圃投资兴业,引进优质企业落户。 

  双方还围绕资源互补、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调研交流。企业代表表示,黄圃是中山的“北大门”,交通区位优越,家电产业链完整,园区规划完善,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黄圃的对接,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可能性,共谋发展。

  随后,唐国伟一行还前往考察深圳HW集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推介黄圃,寻找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