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决策公开

关于《中山市黄圃镇观仙路工业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8 分享:

  为指导黄圃镇观仙路工业区片区旧工业区改造升级,我镇组织编制了《中山市黄圃镇观仙路工业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现对该方案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可到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堂、黄圃镇人民政府大堂、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www.zs.gov.cn/zrzyj/)、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hpz/)查阅规划情况,也可以直接到黄圃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查询。如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书面形式将意见或建议提交至黄圃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中山市黄圃镇新柳东路70号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朱先生,23973380

  附件:公示文件

  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公示文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