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人事信息

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公有企业总经理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山市兴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圃公司)总经理一名,全面负责由黄圃镇人民政府及其部门出资全部子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任岗位

  兴圃公司总经理一名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任职资格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5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四、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全面工作。

  2.任职条件

  (1)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犯罪前科。

  (3)熟悉行业政策规定,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有极强的市场开拓、业务规划及拓新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决断以及优秀的团队建设能力,善于凝聚和发挥团队力量。

  (5)具有2年以上上市公司或3年以上非上市公司高层经营管理任职经历,丰富的资本运作、企业并购、资产重组等相关经验。

  五、薪资报酬

  年薪标准为40万。(薪酬待遇主要包括基本薪酬和绩效奖金,另可根据个人业绩提取超额利润奖励。)

  六、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25日9时至2023年5月10日18时。

  2.报名方式:请有意向者下载并完整填写《中山市兴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聘任报名表》,并连同个人报名表、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重大项目说明材料等相关资料发送至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邮箱:zsshpzgyzcswzx@sina.com,邮箱标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二)报名要求:

  1.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发送报名资料。

  2.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国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名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在报名时出具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

  4.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报名需要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七、招聘流程

  资格审核、面谈考核、组织考察、体检、公示、正式聘任。

  本通告由我镇公有资产事务中心负责解释,招聘条件及报名相关事项咨询电话:0760-23503865。

  附:中山市兴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聘任报名表

  黄圃镇公有资产事务中心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