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草案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等有关规定及市工作部署安排,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编制了《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提交至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公示期限

  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2月3日

  二、公示地点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同时在方案涉及的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海滨社区、联富社区、六和社区、张家边社区、中山火炬开发区东利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中山火炬开发区茂生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中山火炬开发区濠头第二股份合作经济社、中山火炬开发区濠头第三股份合作经济社、中山火炬开发区五星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以及中山火炬开发区窈窕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单位等公告栏张贴公告。

  三、反馈方式

  联系人:古先生,联系电话:88293745

  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35号


  附件: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草案)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