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上下陂头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0

  目前,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上下陂头片区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已完成。现按照中山市城市更新政策的规定,对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上下陂头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一、公示内容: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上下陂头片区基础数据调查成果。

  二、公示期:15 日,自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4日止。

  三、调查主体: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调查实施单位:中山火炬开发区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五、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或需要查询个人信息的,请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以及房屋或土地等相关权利证明材料,书面向我区管委会反映或前往中山火炬上下陂头片区城市更新前期意愿调查办公室咨询。同时,在公示前仍未提供房屋产权证明的,请于公示期间向中山火炬上下陂头片区城市更新前期意愿调查办公室提供原件复印件留存。

  六、联系方式: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杨晓勇

  联系电话:0760-89923270;0760-89923271

  联系地址:中山火炬开发区上陂头路朝阳楼一楼5-8卡

  特此通知。


  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