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火炬开发区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增产的若干措施》修改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1

区属各总公司及社会公众: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复工增产,我局拟定了《中山火炬开发区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增产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区属总公司及社会公众征集意见,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加盖公章后于公示日起7个工作日内回复我局(区属总公司如无意见也请写明“无意见”并加盖公章)。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附件:中山火炬开发区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增产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火炬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

2020611



(联系人:陈锐敏;联系电话:89893703;邮箱:15978966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