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火炬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扶持意见(征求意见稿)》《中山火炬开发区区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0

根据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中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意见》的通知(中人社发〔2019〕223号),我办(局)拟定《中山火炬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扶持意见(征求意见稿)》和《中山火炬开发区区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收集意见。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月20日至5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我分局反映。

地  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康乐大道康乐三街2号;

联系人:刘泽宇

联系电话:0760-85312061

传真电话:0760-88287780

邮政编码:528400

电子邮箱:276995943@qq.com


附件:1、《中山火炬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扶持意见(征求意见稿)

2、《中山火炬开发区区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山火炬开发区组织人事办(人社分局)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