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火炬开发区网站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火炬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区级示范性认定和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区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创建和发展,鼓励两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创建和发展,构建两区现代农业产业组织体系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经研究,我局起草了《火炬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区级示范性认定和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发给你们征求意见,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加盖公章后于11月8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提交至我局,如无意见也请写明“无意见”并加盖公章。

  

  附件:火炬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区级示范性认定和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火炬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

2019年11月1日


(联系人:阮倩红;电话:89873781;邮箱:706768370@qq.com)


附件下载:

火炬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区级示范性认定  和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