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乐丰国际商城一期围闭拆除项目竞标信息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一、项目情况

  1、中山市古镇镇古一村民委员会定于2023年6月8 日上午9时30分在古一村民委员会3楼会议室公开竞投中山乐丰国际商城一期围闭拆除项目,竞标底价为人民币5000元,每次加价增幅为人民币1000元。

  2、本项目评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价高者得的原则,自由竞投。

  3、工程内容:拆除中山乐丰国际商城一期曹兴路和庆丰路部分围闭共342米(详见附图),凿除基础并进行清理现场。

  4、支付条件:签订合同后3日内一次性支付款项至村委财务,村委确认收到款项后才通知施工单位进场拆除。

  5、工期:5个自然日。

  二、项目须知

  1、招标单位对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相关图片,仅供竞投单位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招标单位不组织统一现场看样,竞投单位需自行对投标物进行现场看样了解投标物的现状情况(因涉及部分外层围闭为第三方单位所有未拆除,需在中标人开工前2天进行拆除。现场负责人:苏工13432102028)。未看样的竞投单位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投单位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由此产生的风险由竞投单位承担。

  2、竞投单位必须遵守场内秩序和交易规则。一经竞价,不得反悔;不能有操纵、垄断、串通等违法行为,否则竞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追究法律责任。

  3、我村享有本次竞标一切事项的最终解释权。

  三、办理竞手续缴纳竞标保证金

  1、本项目竞标保证金为3000元,有意竞投单位请于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7日下午4时前携带公司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自然人参与竞投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手指摸)到古一村民委员会3楼三资采购办公室办理竞标手续,签订《竞标承诺书》并缴交竞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整(小写:¥3000元)。

  2、竞标当天竞投单位须提前15分钟到达竞标现场,并凭竞标保证金收据领取竞标号牌(竞标开始后不发放竞标号牌)。

  3、没有中标者,在竞标完成7个工作日内,凭竞标保证金收据到古一村财务办办理相关手续,以支票的形式(无息)退还竞标保证金。

  四、联系信息

  名    称:中山市古镇镇古一村民委员会

  地    址:中山市古镇镇古一村

  1、实地联系人:苏先生

  联系方式: 13432102028

  2、会议流程联系人:苏小姐

  联系方式:0760-23366687

  五、监督投诉电话

  村纪检办公室联系人:区小姐

  联系方式:0760-22369689

中山市古镇镇古一村民委员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