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重磅预告!3月8日中山市港口镇“工改”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约定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7 分享:

  3月6日上午,2024年中山市港口镇“工改”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中深智谷产业园召开。镇党委委员、镇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苏嘉威主持会议,副镇长孙曙涛及镇“工改”办、经科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重磅预告!3月8日中山市港口镇“工改”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约定你.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港口镇定于3月8日(本周五)下午在中深智谷产业园举行“工改”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据苏嘉威介绍,本次推介会以“抢抓省级经开区机遇,共创湾区制造业高地”为主题,包括港口镇投资环境推介、“工改”情况介绍、“工改”产业园区推介、银行产品推介、“工改”招商项目签约等环节,这既是港口镇首次对“工改”产业园进行集中招商推介,也是港口镇“工改”攻坚战阶段性成果的一次“检阅”,是一场全面展现港口经济发展活力的盛会。

  孙曙涛对港口镇的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进行介绍。近年来,港口镇多个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经济商贸越发繁荣。港口镇正全力抢抓深中通道即将通车、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岐江新城胜隆片区纳入省级经济开发区等新一轮重大历史性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备和产业招商工作,打造超万亩的岐江新城智慧港主题产业园,奋力开创现代化“高端产城、活力港口”产城融合发展示范标杆。港口镇将全力打好打赢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攻坚战,坚持对“工改”项目分类施策,“拆、建、招”并举,释放超千亩产业用地,引导各类优质资本和企业与工改项目精准匹配对接;坚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呵护好每一个市场主体,关心服务在其小时、在其难时,建立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收集问题诉求办理制度,推行“马上办、行走办、24小时在线办”,推动一批项目实现“拿地即动工、动工即放款”,跑出项目落地“加速度”。

  港口镇“工改”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容彤对将在本次推介会亮相的港口镇16个“工改”项目进行介绍。据悉,16个项目分别位于木河迳、石特、铺锦、大丰、群富等片区和游戏游艺产业城,具有产业集聚、交通便捷等优势,厂房建筑层高、楼层荷载等参数指标均符合行业未来发展要求,占地总面积932.47亩,计划招商建筑面积合计66.56万平方米,其中已竣工项目3个,剩余13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将于年内全部实现竣工。

  湾区扬帆起,奋进正当时,选择港口,就是选择携手共赢的未来。港口镇党委、政府诚挚邀请全国客商来港口投资兴业、大展宏图,诚挚邀请全国人才来港口创新创业、施展才华。希望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关注港口、选择港口、投资港口,港口镇全体干部将以“讲到做到,又快又好”的精气神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人才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