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五级联动!共绘植绿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7 分享:

  为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合力打造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2月26日,港口镇在胜隆东路沿线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省市镇村组五级党组织联动植树活动。

【绿美港口进行时(12)】五级联动!共绘植绿新篇章.jpeg

  省市镇村组,五级联动共植绿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镇党组织的统筹协调作用,盘活用好各方资源,带领干部群众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处长陆霞,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君铭,党组成员岑志勇,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全庆,港口镇党委书记黄金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与“双联双助”结对共建单位,民主社区党委,民主社区居民小组党支部等五级党组织,超40人参加活动。

【绿美港口进行时(12)】五级联动!共绘植绿新篇章.png

  带头争先锋,“四旁五边”党旗扬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挥锹培土、围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优化,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种植香樟树20棵,后续将继续绿化沿线道路,建设“四小园”,打造生态绿化带。

2024-02-27_17-21-06.png

  岭南春来早,植树正当时。接下来,港口镇将全“绿”以赴,在3至5月的植树黄金期加大绿美乡村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水平党建助力推进高质量绿美港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