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为平安“站好岗”!港口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27 分享:

  为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2月24日晚,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党委副书记吴志宇及有关职能部门、村(社区)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为平安“站好岗”!港口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png

为平安“站好岗”!港口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1.png

  本次行动共派出14个检查组,重点检查商场、超市、电影院、酒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被非法占用堵塞、场所内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行为。

  本次行动共检查商场2家、公共娱乐场所4家、“三小”场所112家,发现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18处,切实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大局稳定。

为平安“站好岗”!港口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2.jpeg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天气干燥,是火灾防控的关键时期,消防部门及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严防死守,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建立健全查改隐患长效机制,为平安“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