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工改】为企解忧,快捷高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6 分享:

  11月13日,中山市嘉靖塑料有限公司改造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企解忧 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港口镇工改办,对工作人员认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港口工改】为企解忧,快捷高效.png

  据悉,该项目是港口镇首个预公告登记改造项目,由于项目负责人对规划、施工报建等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镇工改办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服务、细心指导、耐心讲解,协助项目负责人顺利办理好各项相关业务,帮助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

  其中,在办理施工报建手续中,镇工改办与镇城建局紧密联动,从入件到出证仅用时10分钟,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施工报建手续,并拿到施工许可证。该项目已于11月14日上午正式动工建设,成为港口镇首个“拿证即动工”的自改项目。

【港口工改】为企解忧,快捷高效2.png

  港口工改办始终秉持“讲到做到、服务周到,随叫随到、又快又好”的服务宗旨,主动“跑腿”协助有“工改”意向的企业制定“一档一策”和“项目进度表”,以获得施工许可作为项目拆除的前提,倒排详细计划,合理确定闲置放行、标图入库、方案审批、规划报建、施工报建等环节的时间节点,为“工改”企业提供制定改造方案、项目招商、规划设计、税费咨询、租客清退、拆除整理、施工报建、项目动工等全流程“一条龙”跟踪服务。

  截至目前,港口镇已拆除改造项目28个,其中已动工项目21个,动工率达75%,在建建筑面积58.4万平方米。其余改造项目正加紧办理规划报建等手续,即将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