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强合力,推动岐江新城开发建设再提速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13 分享:

  11月9日下午,岐江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下称“岐江新城指挥办”)专职副主任胡卓章一行到港口镇调研,并召开岐江新城开发建设工作调研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镇党委副书记吴志宇,副镇长苏锐贤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合力,推动岐江新城开发建设再提速.jpeg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岐江新城港口片区开发建设基本情况和困难问题的汇报。双方围绕开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梗阻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分析有关事项,及时向市有关部门反馈,全力推动相关工作落细落实。

强合力,推动岐江新城开发建设再提速1.jpeg

  胡卓章强调,岐江新城指挥办将持续用心用情服务好镇街,整体推进岐江新城开发建设。

  一是岐江新城指挥办和镇街之间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多方式、多领域密切开展沟通交流。当前指挥办已明确专门的联络人员与镇街进行沟通对接,接下来将和港口镇加强联动,全力办实事、谋实招。

  二是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统筹梳理有关事项和问题,商定需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及具体事项的轻重缓急次序,对紧急的事项要优先推进,部分事项在和镇街充分磋商、达成一致的基础上,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报告,为顺利推进有关问题的解决争取更大的支持。

  三是最大限度推进市镇联动,岐江新城指挥办将做好与市相关部门、镇街的沟通协调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将整体工作推动好、落实好,增强加快岐江新城开发建设的合力。

强合力,推动岐江新城开发建设再提速2.jpeg

  周昭坚表示,加快推动岐江新城开发建设,对全市、全镇的高质量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港口镇是岐江新城的主阵地,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相关工作,将岐江新城开发建设摆在首位,为全市“再造一个新中山”贡献港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