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听需解困鼓干劲!市商务局深入港口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3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识航到港口镇走访调研,市镇两级联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促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昭坚陪同调研。

     听需解困鼓干劲!市商务局深入港口企业走访调研.jpeg  

  位于港口镇的中山市正好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正好贸易”)是一家进口奶制品企业,其中冷链乳制品进口每年200余个货柜,年进口额达2.5亿美元,是中山进出口大户。调研组一行在正好贸易参观了中保物流保税仓,详细了解商品进口、销售等状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听需解困鼓干劲!市商务局深入港口企业走访调研1.jpeg

  座谈会上,黄识航听取企业近三年的销售和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进口、融资等业务诉求,逐个问题认真梳理,逐项举措跟进落实,并就乳制品产业链条培育情况展开研讨,鼓励企业把握机遇、挖掘潜能、做大做强,为中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听需解困鼓干劲!市商务局深入港口企业走访调研3.png

  随后,周昭坚一行到中山崇高玩具制品厂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围绕企业在“工改”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开展研究,提出指导意见。

听需解困鼓干劲!市商务局深入港口企业走访调研4.jpeg

  调研组指出,镇工改办要以利企便民为导向,逐一攻破企业在“工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高质高效服务,增强企业改造动力和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最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