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国家安全教育“第一课”开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港口镇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港口镇在政府机关、港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两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宣讲。镇党委副书记陈涛参加宣讲。

国家安全教育“第一课”开讲!.png

国家安全教育“第一课”开讲!1.png

  市防线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团业务骨干和讲师应邀主讲,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分析当前国内外安全环境问题及应对措施,并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与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播放视频等形式为参会人员带来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第一课”。

国家安全教育“第一课”开讲!2.png

  本次授课让干部职工和师生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不断增强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港口镇普法工作人员还利用“3·15”宣传活动契机,向群众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防奸反谍能力,全力筑牢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防火墙”。

2023-03-21_09-00-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