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学习经验、取长补短,港口镇组织召开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行动”工作要求,提升农贸市场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水平,1月3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口分局组织召开港口镇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镇7个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港口镇组织召开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001.png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镇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十大行动”工作要求,并对2023年文明城市测评(爱卫指标)管理评价体系和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评分标准中涉及农贸市场的部分进行逐一讲解,要求各市场管理方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做好市场内外的卫生保洁,按时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和农药残留公示栏,严格落实活禽经营限制有关规定,确保入场经营者亮证亮照、摊位(店面)清洁干净。

港口镇组织召开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推进会002.png

  会后,与会人员到经过升级改造的港口市场现场观摩,对照评分标准和考评细则实地了解市场硬件设施建设及日常管理情况,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查找自身不足,取长补短提升各自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口分局将持续开展多轮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将全镇的农贸市场打造成整洁、有序、规范的市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