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纪委到行政服务中心检查督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

  为深入了解公共服务领域窗口业务服务情况,杜绝作风散漫、办事低效的现象,近日,港口镇纪委对港口镇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相关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利锋参加检查督导。

港口镇纪委到行政服务中心检查督导.png

  在港口镇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督导组一行现场了解办事群众对窗口办事指引和办事效率的评价,询问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听取改进服务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得知个别群众反映线上预约难的情况,督导组要求镇行政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完善预约流程,为老百姓提供更为便捷的政府服务。

  督导组强调,行政服务中心要站在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换位思考,窗口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大厅办事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